Home - About us - Faculty - Winter Semester 2019-20 - Content

Faculty

Bengt Lundell

瑞典隆德大学法学院副教授


Bengt Lundell教授毕业于瑞典隆德大学并于1987年获政治学博士学位,后成为该校法学院法学副教授,自2017年7月来任中国政法大学中欧法学院欧方联席院长。他主要研究及教学兴趣为公法,专攻法律与发展方向,尤其关注中国和越南。Bengt Lundell教授亦是瑞典议会的顾问,他与Håkan Strömberg合著的多部公法著作在瑞典各大学为法学院学生的标准参考书。Bengt Lundell教授的专业经历还包括:“加强越南法律培训”项目(瑞典)执行主任,越南胡志明市法律大学名誉教授,瑞典国家高等教育规划机构成员,隆德大学法学院副院长,隆德大学招生委员会主任,瑞典学院(Swedish Academy)辞典编辑专业顾问,《瑞典政治学杂志》(The Swedish Journal of Political Science)技术编辑。